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Verana Health公司完成3000万美元C轮融资
来源:新浪   发布者:ailsa   日期:2018-08-03  

在美国纽约和旧金山都设有办事处的Verana Health(之前名为DigiSight Technologies)是家利用监管级别专业数据库的生命科学创新平台开发商,该公司近日宣布获得由GV(前谷歌风投)领投的3000万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还有Biomatics Capital,Brook Byers,Kleiner,Perkins,Caufield&Byers,GE Ventures和Lagunita Biosciences。Verana Health将利用这次获得的资金继续建设其医疗信息技术团队,并扩展开发平台。

在这个信息时代,医疗创新将受到新疗法和设备推向市场的时间和成本的阻碍。今年4月,美国FDA曾发布了关于人工智能和数字医疗的演讲,为信息时代的医疗创新提出了新的指导纲领,其中就包括开发AI工具,利用电子健康记录(EHR)协助药物开发等等。

为了加快医疗创新,Verana Health利用监管级别的专业数据库,建立了生命科学创新的前沿平台以增强患者护理质量。该平台把来自EHR的实际数据与高级分析技术相结合,用于快速开发新药和设备,以及面向医生的解决方案。该平台最初利用了来自世界上最大的眼科临床数据库之一的真实数据,结合专业团队开发的高级分析工具,通过精确的研究参数,增强的研究者选择,以及优化的患者目标来加速试验进程。

Verana Health于2017年开始开发其专业数据平台,当时它被美国眼科学会(American Academy of Ophthalmology)选为IRIS Registry的所有应用的独家合作伙伴。IRIS Registry是2014年推出的数据库,其中有超过五千万独特患者,数十亿数据点,已有2.11亿次访问,它是医学领域最大的专业临床数据库之一。该公司还计划与其他医疗学会和组织建立类似的合作关系,这些组织将受益于Verana的专业数据和分析平台。

“IRIS Registry收集的数据是个巨大的资源,可以用来推动患者护理和科学进展,”美国眼科学会首席执行官David W. Parke II博士说:“通过与Verana合作,我们有机会了解IRIS Registry的潜力,并通过分析数据,为药物和设备创新者和医生提供支持,来保护患者视力。”

“Verana Health为眼科学提供了高度差异化且深入的临床见解,为患者、医生和整个医药行业创造了重要的新机遇,”GV合伙人Krishna Yeshwant博士说:“凭借其强大的技术背景和执行团队的医疗专业知识,该公司完全有能力改变现有数据利用方式,进一步推动眼科保健和其他医疗保健领域的创新。”

▲Verana Health新上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i Kapoor先生(图片来源:Verana Health官网)

“为了应对前所未有的海量数据,美国的医疗保健领域正在迅速发展,”Verana Health新上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i Kapoor先生说:“Verana Health汇集了一批领头的医疗保健领域投资者,他们非常了解大数据方面的专业知识。Verana也汇集了一群才华横溢、经验丰富的医疗保健技术专家。我很高兴能够领导这个团队,因为我们构建了智能数据解决方案,为行业和医生提供了可操作的见解。”

我们祝贺Verana Health的成功融资,希望他们能为患者带来信息时代的新疗法。

参考资料:

[1] Verana Health Raises $30 Million Series C Led by GV to Accelerate Innovation in Healthcare

[2]Verana Health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