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中国生物技术信息网(www.biotech.org.cn)是由中国科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局、中国生物工程学会、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共同合作建设,定位于建设中国生物技术领域最权威、最及时、最专业的信息资讯类门户网站,及时、全面、快速的展示生物最新资讯。为我国生物技术类相关的政府部门、科研院所、企业等人员建立一个学术探讨、经验交流、共同提高的场所。目前,该网站已经在国内生物技术领域产生了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该网站以生物技术类综合信息为主,还包括学术专题、专家频道、产业动态、文献导读等栏目。通过综合服务发展模式,面向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体系。情报中心栏目紧跟国家产业政策,为企业深度剖析行业发展趋势及新兴产业投资热点;科技查新服务可以帮助企事业在技术立项前为项目发展状况及专利保护范围。

专业化的信息网络平台与生物产业的发展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促进产业发展的同时,面对生物产业发展新的挑战,信息网络的技术和手段也需要新的思考与新的探索。新年伊始生物技术信息网首次改版,在对工作不断完善的同时,我们还将积极拓展与学术界、产业界的合作,努力建设一个促进我国生物技术领域交流与合作的知识平台。

 

       联系方式:

北       京: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
地       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3号
邮       编:  100101
电       话:  010-64807383
电子邮件:  weixin@i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