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北京贝因康基因科学研究院给您的健康多一份关爱
来源:产经新闻   发布者:ailsa   日期:2018-04-12  

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基因检测的价值与日俱增。近日,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杂志评出了可能在2018年造成重大影响的“全球十大突破性技术”,基因检测榜上有名。

专家预言,未来人们或许可以一出生就接受全基因组检测,预测与基因相关的健康风险,从出生开始就采用科学的健康管理方式。

基因是决定生命健康的内在因素。目前,借助最先进的科学仪器和技术,可以从唾液、血液或组织细胞中提取DNA进行基因检测,分析其中的遗传信息。

一家基因检测权威研究机构——北京贝因康基因科学研究院的专家接受记者采访时说,DNA中的某些基因的突变,可能预示着罹患某种疾病的风险会有所上升。

据了解,北京贝因康基因科学研究院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核心区。下设有江苏贝因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研究领域涉及基因相关技术研发、服务、咨询;业务涵盖肿瘤基因检测、心脑血管疾病基因检测、安全用药基因检测、儿童个体特征基因检测等基因检测和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研究院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已和各大医院合作开展针对各医学学科基因遗传病的致病基因检测项目,多数项目填补了国内空白。经过技术改良,该技术在准确性、经济性、高效性等方面均具有较大优势,将成为人类遗传和疾病研究领域的一种新型高效的基因分析技术。

目前,研究院拥有一支庞大的科研团队,曾在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的顶尖分子医学、临床医学、生物学和卫生管理等研究机构学习和工作,国际视野丰富,能够站在疾病基因研究的国际最前沿,吸收、消化、改良和创新国际最先进的研究成果和检测技术手段,满足国内外基因检测的临床需求。

随着时代的不断变迁,北京贝因康基因科学研究院提出了“测(检测、监测)、调(调理)、增(增强)”的全新技术理念,通过提供最新检测、监测技术与产品、研制人体机能增强的辅助工具,搭建出一个保证人体健康状态的新路径,形成了以个体为中心的大健康管理系统。其战略发展目标是深度结合国家政策,通过医学智能、健康大数据、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模式,赋能基础医疗和健康管理,建立慢性可预防疾病的防控模式,推动健康产业发展,为中国民众的健康生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贴心的检测让人们患病的风险越来越低,北京贝因康基因科学研究院给人们的健康提供多一层关爱,让身边每一个人都能成为神气活现的健康精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