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生物医药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落户荔浦 年销量超10亿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布者:ailsa   日期:2018-03-07  

桂林生活网讯 2月28日,荔浦县举行生物医药研发与产业化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这一产业正式落户荔浦,进一步推进荔浦生物医药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进程,助推荔浦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

荔浦县县长李玉清与项目投资方签订项目合同书

荔浦生物医药研发与产业化项目,主要生产经营三类新中兽药喜炎平注射液及二类新中兽药白头翁皂苷无菌粉针。人用喜炎平注射液具有定价高,市场操作空间大的特点,单品年产值超十亿,将其研发为兽用制剂,市场定价也极具想象空间,并且本品安全、有效、无残留,可替代部分化药、抗生素的使用,是广大养殖场(户)的理想用药和休药期动物的首选药物。该新药目前已进入临床研究阶段,2018年可获得生产批件,产品面市后年销售可达2亿元以上,年实现利税900万元以上。白头翁皂苷无菌粉针为中药二类新兽药制剂,目前人药和兽药无同类产品,该新药已进入临床研究阶段,2019年可获得生产批件,其上市可替代抗生素,年销售可达10亿元以上,年实现利税5000万元。

荔浦县委书记陈代昌对该项目落户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目前全县拥有民营企业650多家,规模工业企业达67家,形成了衣架家居、休闲食品、五金制品、生物制药、印务包装以及新打造的光电科技等六大支柱产业。全县生物提取和制药共有10余家,拥有15个国药字号,300多个产品品种,产品畅销国内外的各大连锁药店、单体药店、医院以及食品超市并出口东南亚及欧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年产值达4亿多元。

陈代昌指出,该项目的落户,必将极大地促进荔浦生物医药产业和第三产业健康快速发展。荔浦县委、县政府将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加大对该项目的帮扶力度,尽快实施厂房收购及改建工作,早日交付使用,力促项目早日上市。

广西中医药大学名誉校长杨世林代表项目投资方做了讲话,他对荔浦县县委、县政府及各职能部门为项目落地做出的服务表示感谢。他说,来到荔浦这方热土深深感受到了荔浦各职能部门服务理念,深深感受到荔浦支持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公司投产后,秉承质量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的理念,狠抓产品质量及安全生产,造福荔浦、造福荔浦人民,为荔浦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仪式上,荔浦县县长李玉清与项目投资方签订项目合同书,并共同为项目揭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