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诺维信开发出新型酵母生产乙醇的速率更高
来源:上海工业生物技术研发中心   发布者:ailsa   日期:2018-02-27  

Biofueles Digest网站2月12日的一条新闻报道到:诺维信开发出一种新型酵母(Innova Drive),该酵母所需发酵时间缩短至两小时,乙醇产量提高2%,生产速率提高5%。这意味着每年标准生产1亿加仑的车间能多生产710万加仑乙醇,每年零售额能高达1000万美元。

传统发酵业中,酿酒酵母一直是乙醇发酵的动力工厂。但是对酿酒酵母来讲,发酵的环境就像地狱般充满压力,包括乙醇浓度、温度、渗透压和细菌污染等因,因而酿酒酵母需要减慢新陈代谢来抵抗这些压力。

诺维信利用其在酶方面的专长,使用乙醇工业中从未见过的新酵母,开发出能与酶完美互补配合的酵母,从而提高乙醇产量,同时维持良好的稳定性。在发酵过程中,Innova Drive产生一种新型的、性能更高的糖化酶。该酶的效率是其他酵母产生的糖化酶的两倍。当乙醇生产商把特异性设计的乙醇产物与诺维信的发酵酶组合使用,组合的性能可以使生产商最大限度地提高乙醇转化和淀粉转化的效率。经过设计改造后,Innova Drive的发酵时间缩短至两小时,乙醇产量提高2%,刷新了传统工业菌株的发酵性能。 

Innova Drive是诺维信的第一个酵母产品,公司表示将继续专注于开发集成解决方案,为乙醇生产商提供专业支持和技术服务,从而提高他们工厂的效益。这只是开始,像LeSaffre、Lallemand和DSM这样的酵母行业巨头对此会有怎样的反应?一场酵母战争即将爆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