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香港科技代表团在四川调研生物医药产业
来源:科学技术部   发布者:尹海华   日期:2017-10-27  

10月10日-12日,由香港科技园公司首席科技总监戴绍龙等一行组成的香港代表团,在四川调研了国家成都新药安全性评价中心、成都国际医学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成都康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生命科技园内企业等单位

10月11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陈学华会见了香港代表团,并就两地生物医药领域的情况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两地生物医药研发机构和医药企业下一步可能开展合作的方向开展了研讨。

陈学华副厅长代表四川省科技厅对香港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四川生物医药、健康大数据及中医药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充分利用四川医药资源丰富、研究力量强、产业基础良好的优势和资源,与香港科技界一道,双方开展优势互补,进一步推动两地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

香港代表团对四川生物医药、健康大数据、中医药科技资源和生物医药产业的迅猛发展很感兴趣,分别介绍了香港生物医药的发展现状、政策和香港科技园的运营管理模式,希望更多内地企业入驻香港科技园区,表示将利用香港科技金融、科技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努力推动四川和香港两地的交流与合作。

四川省卫计委、省中医药管理局、省中医药科学院、成都中医药大学、省科技交流中心等省级部门、研发机构,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成都地奥、科伦、先导、百裕、新荷花、倍特、新绿色、好医生等制药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