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PNP中国宣布与强生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建创新医疗模式
来源:中国创新网   发布者:尹海华   日期:2017-09-19  

双方的战略合作将专注搭建开放式创新平台,其中包括医疗领域四个关键点:1)生活方式和健康2)意识、诊断和拦截疾病3)访问和可购性保健4)疾病管理和结果,这里强调需要一个更加无缝的体验,以便病人在连续护理过程中产生更好的效果。

本次合作将探索中国创业生态系统的其他领域,涉及尖端科技技术,但不限于人工智能、游戏化、机器人技术、大数据和预测分析、虚拟/远程诊断和护理、数字疗法和疾病拦截。它还将探索金融科技、保险技术、移动出行在医疗领域的邻接关系,希望以此改善医疗创新的局限性。

强生公司和PNP长期以来便保持着合作关系,还参与PNP其他领域的加速合作,例如医疗和健康消费领域。作为全球知名高科技投资加速器,PNP在2008年便着手搭建企业创新平台。全球范围内,PNP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分支机构,与超过200家顶尖投资机构和350家国际大型企业合作,共同发现、培育和投资“独角兽”企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