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深圳国际生物谷在美举行投资推介会 获业界热烈反响
来源:金羊网   发布者:尹海华   日期:2017-09-18  

2017年9月14日(纽约时间)上午,2017中国深圳国际生物谷投资推介会在美国纽约公园中央酒店举行,会议由深圳市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主持。美国中国总商会秘书长牛灿女士、乐土纽约投资总监马炯先生、元明资本管理合伙人俞天宁女士、Nauvista资本管理公司管理合伙人余海波先生、国泰君安证券美国执行总裁尹飞先生和美国的科学家、企业家及投资届的朋友100余位参加此次会议,共同探讨生物与生命健康产业投资发展的新机遇。

据了解,坝光片区是深圳国际生物谷的核心启动区,占地面积31.9平方公里,总建设用地面积5.68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556万平方米。目前坝光片区已进入实质性、全面建设阶段,目标是要建成国际领先的生物科技创新中心、全球知名的生物产业集聚基地。深圳市委、市政府一直将生物和生命健康产业作为支柱产业予以大力发展。近年来,深圳市生物和生命健康产业以年均20%的增速快速发展,2016年产业规模达到2000多亿元,生物医药、基因测序等领域优势突出,已建成各类创新载体319家,涌现出了华大基因、迈瑞、北科生物等一批优秀创新型企业。坝光片区作为深圳的重点发展区域,深圳市委、市政府整合了优质创新资源,全力推动坝光片区生物产业集聚发展。

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在致辞时表示,大鹏新区有一流的生态、一流的环境、一流的区位、一流的前景,希望各位企业家借此机会,发现好的投资机会,实现双赢。诚挚邀请各位嘉宾到坝光片区考察访问、投资兴业。大鹏新区将积极提供一流的配套服务,给予一流的政策支持,创造一流的投资环境。欢迎有意入驻国际生物谷坝光核心启动区的企业到大鹏新区考察、洽谈。

国际生物谷的优质投资环境获得参会者的青睐,会上,来自美国生物与生命健康产业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对中国深圳以及坝光的投资环境、政策配套等表现出强烈的兴趣,就坝光国际生物谷的未来发展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有多名企业家表示近期将到大鹏进行实地考察,会议取得多项对接成果,并圆满落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