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第三方医检金域医学今日上交所挂牌
来源:新华网   发布者:尹海华   日期:2017-09-08  

9月8日,第三方医学检验行业的开创者及龙头企业,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域医学”,股票代码:603882)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本次金域医学上市发行股份6868万股,募集资金净值为4.14亿元,发行价格为6.93元/股。上市开盘即封住涨停,报9.98元/股,涨幅44.01%。

嘉宾一同敲响金域医学上市的锣声。新华网发

作为第三方医检行业的标杆,金域医学的上市将原来就处于黄金爆发期的第三方医学检验行业再次推向了风口。广州市副市长黎明,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柳传志,中国工程院院士曾溢滔,广州市黄埔区区长、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小华,广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冉丕鑫等嘉宾到现场祝贺,并与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梁耀铭一同敲响上市锣声。

梁耀铭表示,此次发行上市是金域医学一次重要的跨越。金域医学将紧密把握国家政策趋势,在第三方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业务的主航道上坚定前行,继续通过加大科研投入,持续创新,提升公司核心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等方式,升级打造检验大平台,实现生态圈的跨界融合,用切实行动助力健康中国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