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博后生物与国泰君安力鼎建立B轮融资合作
来源:杭州日报   发布者:尹海华   日期:2017-08-09  

生物医药行业由于产品研发周期长、投资大,常常在发展初期遭遇困境,无力支撑长远发展,但有一家企业却成功获得B轮融资,借助资本实现技术成果转化。近日,在博后生物年中新战略发展峰会上,博后生物与国泰君安力鼎建立B轮融资合作,并举办了博后智造基地启动仪式。

记者了解到,博后生物是由留美博士和国泰君安力鼎资本共同孵化的生物技术创新企业,是产学研资结合的产业平台。目前博后生物已与纽约大学、温州医科大学等海内外知名高校建立了紧密的技术合作,在杭州、温州、纽约和新加坡建立了运营辐射中心。十年来,博后创新团队获得了近10项国家发明专利、技术成果先后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等重大奖项。

博后生物于2017年开发的第一款产品爱后0.1克魔术纸,采用生物冻干技术,将氨基酸、透明质酸等成分冻干浓缩成一片仅0.1克的“纸”,改变了过去洁面领域单一的液态洗面奶格局,上市仅半年就产生超过270万的用户群体。新品爱后魔术水产品则在本次峰会上首发,该产品同样采用生物技术,结合复活草等极境生物提取物及二元真空包装,形成特色鲜明的皮肤舒缓和防护喷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