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北京中诺康生物科技成功收购北京益百康100%股权
来源:长江网   发布者:尹海华   日期:2017-08-01  

近几年,男性生殖健康问题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除了生殖专家经常开展相关高峰论坛之外,市面上针对男性生殖健康研发的保健产品也愈发多样化和功能化,vinceklein黑松露是最具代表性的产品。近日有消息称vinceklein黑松露升级版将于8月份推向市场。

这一消息得到了vk黑松露运营商——北京中诺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证实,北京中诺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方宣布VK黑松露升级版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记者获悉,升级版VK黑松露将采用中诺康子公司北京益百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益百康)最新研究成果,引进产自西藏林芝地区的松茸,效果提升的同时,包装也更新换代。北京中诺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英国vinceklein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香港亚联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并于2017年在华成立的公司,专注于男性生殖健康,旗下vinceklein黑松露一度热销,是男性食疗健康补肾的领军品牌。vinceklein黑松露产品升级对大众来说,显然是利好消息。

北京中诺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某高层向记者表示介绍说,升级版vk黑松露的运营工作将由北京中诺康子公司北京益百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该高层表示,对北京益百康的收购是2017年公司进一步的发展而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经过长达一年的协商,双方达成收购协议,北京中诺康收购北京益百康全部股权及所有保健品业务及相关配方。“打造男性保健市场航空母舰,扬帆远航,收购北京益百康,只是一步。”

此次收购行为对北京中诺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助力是显而易见的。北京益百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7年,一直致力于食品补肾配方的研究,至2017年已经历10年的发展,经过数年的研究与改善,在男性补肾方面有重大突破。“补肾食品的产地对其发挥其功效十分重要,经过多次的试验,益百康公司的专家发现法国普罗旺斯的黑松露与西藏林芝的松茸,搭配特定的辅料,可以发挥出奇特的补肾效果,可以使食疗效果增加数百倍的效果,实现短时间实现补肾的效果。”北京中诺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研发经理向记者分享道。

记者了解到,黑松露也称块菌,是一种生长于地下的野生食用真菌,与香槟,鱼子酱一起,被誉为世界上三大珍味之王,而普罗旺斯是全球最重要的黑松露产地,产量占法国的90%。黑松露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多种氨基酸,其中雄性酮有助阳、调理内分泌的显著功效;林芝松茸是西藏自治区林芝地区的特产,素有“西藏江南”之称,有聚精补肾,益精助阳的作用,能改善更年期内分泌紊乱、性功能失调等等。

当法国普罗旺斯的黑松露遇见西藏林芝的松茸,vinceklein黑松露产品升级无疑让人十分期待。具体详情,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