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安捷伦收购这家公司的分子、样品条形码专利,提高NGS的准确性和灵敏度
来源: 生物探索   发布者:尹海华   日期:2017-07-26  

近日,安捷伦科技对外宣布:已经完成对Population Genetics Technologies(PGT)公司的分子和样品条形码专利(IP)组合的收购。据悉,被收购的专利包括分子和样品条形码,可以提高下一代测序(NGS)检测的准确性和灵敏度。交易的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安捷伦称,这些专利结合提供了可定制的目标富集解决方案,能够检测极少量DNA的超低突变频率。这些特征最适合用于检测癌症和生殖遗传学中的罕见变异,包括液体活检。

安捷伦基因组学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Herman Verrels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客户越来越需要高度集成的、具有最高性能的新一代测序工作流程。通过对Population Genetics TechnologiesIP组合的收购,我们可以提供完整的目标丰富的解决方案,满足们客户从QC到目标富集、分析和解释等一系列的要求。

该公司还表示,其最新的NGS库制作解决方案——Agilent SureSelectXTHS,采用这个IP组合中的分子条形码专利(先前PGT授权许可安捷伦使用)。

Population Genetics成立于2005年,是由生物学家Sydney Brenner博士为布局及商业化知识产权组合所用,截止2015年已经30多项专利构成了IP控股实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