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GE宣布建造全球最大的激光3D打印设备
来源:中国航空..   发布者:尹海华   日期:2017-07-13  

核心提示: 6月底,GE宣布计划建造世界上最大的激光粉末增材制造设备。

6月底,GE宣布计划建造世界上最大的激光粉末增材制造设备。

“这台机器专为航空工业打造,将3D打印出直径为1米的航空部件,适用于制造喷气发动机的结构件和单通道飞机部件”,GE增材制造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穆罕默德·埃茨黑米(MohammadEhteshami)表示。“这台机器也适用于汽车,电力,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制造商”。

初始技术验证机,被称为“ATLAS”,是一种激光/粉末打印机,将在至少两个方向上达到“米量级”(1000毫米)的能力。GE团队在过去的两年里,一直在开发该机器,并生产出了数台概念验证机。

该生产型(1000毫米x1000毫米x1000毫米)机器的产品制造尺寸可为任一客户项目进行定制或调整。其分辨率和制造速率将等同或超越当今的增材制造设备。该设备也被设计为可使用多种材料,包括非活性和活性材料(如铝和钛)。

“我们是在和客户一起合作,他们将在今年年底收到测试版机器,”埃茨黑米说道。“量产版(尚未命名)可于明年购买。”GE的目标是在2018年末首次交付该设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