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4年学成英国博士:拟投身成都研究纳米材料
来源:全景网络   发布者:尹海华   日期:2017-07-04  

相成是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博士。目前他已经在英国学习生活了将近4年,计划今年底毕业回国。

对于回国后具体去向,他目前尚未明确,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不会回到家乡哈尔滨,因为在他看来回国考虑去向的首要因素是城市的发展活力,“东北的城市恰恰就缺乏这种活力。”

谈到回国后的打算,他希望能够继续从事科研方面的工作。他所研究的领域是纳米材料,是一种新兴材料,因此未来工作的城市在科研方面的投入和发展,是他考虑去向的一个重点。

“成都是一个不错的选项。”对于成都,相成的第一印象是美食,除此之外,很多国家级重大科研工程落户成都的消息,也都让他颇为关注。

临近归国,相成也在综合对比一些国内重点城市的发展潜力。在他看来,成都是一个值得定居的城市。“对比北上广,成都的房价能够为今后生活减轻不小的负担。”

此次得知成都的“蓉漂”计划,相成表示很感兴趣。他认为一个城市对人才的渴望以及吸引政策,能够体现出这个城市未来的发展潜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