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美国 VoxelCloud 获红杉资本领投的 1000 万美元投资
来源:中国金融投资网   发布者:左丽媛   日期:2017-05-26  

美国专注人工智能医疗领域的体素科技(“VoxelCloud”)近日宣布已完成 1000 万美元 A 轮融资,由红杉资本领投。此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扩大 VoxelCloud 医疗影像分析服务范围,并与中国和美国领先医疗机构展开进一步合作。

投资方红杉资本表示:“除了长期看好人工智能在医疗上的快速发展外,VoxelCloud 在医疗产品方面要求严谨并且在医疗产业化上已经取得了领先地位,这使我们对本次投资十分有信心。非常期待 VoxelCloud 接下来的市场表现。”

VoxelCloud 创始人丁晓伟表示:“VoxelCloud 应用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改善高度优化的临床工作流程,助力医师做出明智的临床决策。我们将继续实现我们的愿景,提供可行的解决方案,以最佳方式结合最前沿的算法、工程技术和强大的医疗环境,致力于为供应商、患者和开发人员带来切实价值。”

VoxelCloud 于 2015 年在美国洛杉矶成立,并在中国上海、苏州设有团队,专注于用人工智能和云计算技术深度挖掘海量医疗影像和临床数据,帮助医生对疾病进行精准、及时、高效的分析和诊断。产品覆盖肺癌、心血管疾病、眼底疾病等几个业务领域,为医院、体检中心、保险公司、医疗集团提供服务。VoxelCloud 此前在 2016 年 9 月获得了 550 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