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澳洲生物技术亚洲投资系列大会中国举行
来源:金融界   发布者:刘柳   日期:2017-05-03  

ACB News《澳华财经在线》5月2日讯 AusBiotech亚洲投资系列大会举行表明全球投资者密切关注澳大利亚生命科学产业。为期两周的会议在新加坡,香港和上海举行,近400名代表齐聚一堂,21家澳大利亚生物技术和医疗公司进行了业务展示。

Ausbiotech首席执行官克罗斯(Glenn Cross)策划了三次会议,说:“澳洲生命科学领先全球,是重要的生物技术中心,拥有占世界GDP比例最大的生物技术部门。在生物技术和制药方面有广泛投资机遇,吸引了全球目光。根据最新《科学美国人世界观》,澳大利亚生物技术创新目前排名世界第五位。”

亚洲投资系列大会给公司提供了业务展示平台,并与有资质的亚洲投资者对接,以帮助澳大利亚公司建立新的伙伴关系,获得宝贵融资机会。在投资大会中路演的公司包括Novogen, GO Resources, Cynata Therapeutics, Bard1, Biotron, Global Kinetics and FivepHusion。

该投资大会由活跃在医疗技术、生物技术和医药产业领域的Major Partner,MTPConnect支持。MTPConnect公司利益相关部总经理马丁内斯-科尔(Alfredo Martinez-Coll)强调:“亚太地区市场增长迅速,为澳大利亚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带来了独特机遇。对澳大利亚公司来讲,与新兴的亚洲经济体进行深入研究、贸易和投资对接至关重要,尤其是新加坡、中国香港和中国大陆地区。这种伙伴关系能够帮助企业快速研发创新成果,并通过亚洲投资者获得资金支持。”

维多利亚政府重视生物科技系列大会,澳生命科学公司能够获得外国投资并提高国际参与度。维多利亚州中国总领事狄龙(TimDillon)称,独特的商业配对模式令人印象深刻。维州政府愿意在未来支持此类活动,鼓励本地企业参与其中。

夏蓝投资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裁斯科特(Rob Scott),说:“如何促进澳洲生命科学部门的能效性是本次系列大会的主要目标之一。目前,中国是世界第二大医疗市场,本土创投基金和大型中国制药公司的参与提升了会议整体价值。”

澳中投资生物技术大会在上海举办,由夏蓝与AusBiotech合作共同支持。同时,夏蓝推出了革命性的新在线平台计In-Gage.cn。使中国投资者、制药和医疗技术公司有机会阅览超过300家澳大利亚生命科学方面的交易细节, 并在第一时间通过互动此平台,与澳大利亚研究组织和生物技术/医疗技术公司轻松进行中英双语沟通。

GOResources首席执行官科莱因(MichaelKleinig)面向潜在投资者,分别在三次会议上介绍公司概况,并获得投资机遇。“通过在会议上向潜在的海外投资者介绍公司,创业公司能够获得更多机遇。在此我祝贺AusBiotech圆满成功并鼓励企业参加明年的研讨会。”

AusBiotech计划2018年再次举行亚洲投资系列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