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华夏基因携手台湾耀麒科技等两岸企业 打造中国基因生物产业圈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者:左丽媛   日期:2016-12-19  

华夏基因17日在上海与台湾耀麒科技控股集团、八桂韦氏中医、巨方集团三个企业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旨在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打造中国基因生物大健康产业圈,推动中国基因科技发展与世界尖端水平接轨。

据介绍,华夏基因是目前国内唯一集基因检测到矫正干预、治疗等为一体的、拥有完整产品线、能提供个性化全面健康管理的企业。在技术层面,华夏基因拥有多位国内外著名专家与权威科研团队,在硬件上,引进国际最尖端技术,建成整体百级净化实验室。

华夏基因独创的基因组损伤修复制剂——Pro-Helix,也是市场上仅有的、为中国人量身打造的基因组修复产品。

华夏基因董事长杨国防表示,精准医疗是未来十年最热门以及最有发展潜力的一个行业。同时他还透露,华夏基因将在崇明岛基地规划建设的崇明基因生物科技产业园,占地达到480亩,总建筑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全国基因产业中心。未来还将建设大数据中心,继而打造成创新概念的华夏基因云健康中心,让13亿中国人,真切享受到基因生物科技的巨大成果,成为互联网+医疗的新一代典范。

就在上个月,华夏基因与来自台湾的相关企业人士合作建立了“两岸药疗生技加速器”,而今日的战略签约则被视为华夏基因在推动中国基因生物领域发展迈出的又一大步。

当天,华夏基因总经理马晓玲以“基因检测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来诠释华夏基因独树一帜的基因健康管理理念,并以自述患癌症的经历,来具体阐述疾病易感基因、儿童天赋基因、药物筛查,美丽基因的检测科技对人类健康的重要性。

而中国基因治疗第一人、华夏基因集团专家组组长、复旦大学思席教授薛京伦也提到,基因组损伤非常致命,未来华夏专家组将不断地将新产品推向市场,为提升中国人的健康生活品质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