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氨化低温螯合复合微生物有机肥评审通过_
来源:化肥网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6-12-08  



12月3日,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农业分会成果评价专家组对河南宜民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复合微生物有机肥项目”成果进行了评价。

复合微生物有机肥是一种含有特定微生物活体的肥料制品,可以改善土壤有益微生物菌群。通过各种有益微生物菌群的作用,提高化肥的利用率,减少土壤板结,调节土壤中的pH值,提高土壤平衡供应养分的能力。复合微生物有机肥弥补了化肥的功能缺陷,将生物肥和有机肥的优点集于一身。

据介绍,河南宜民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采用氨化低温螯合独特处理方法使菌群活性保持80%以上,主要原料是农林废弃物和秸秆、腐殖酸,原料易得到且价格低。在土豆、向日葵、小麦、苹果、圆白菜等作物中进行了大面积推广应用,已建立10多个应用示范基地。产品应用企业和农民新增纯收益1亿多元。专家组一致认为,该产品获得申请发明专利1项、取得了农业部生物肥料类登记证7个该,示范效果良好,建议加快产品推广应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