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拜耳在加拿大上市Luxxur(R)加拿大首个防除野燕麦及多年生草本植物的小麦田除草剂_
来源:中国农药网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6-12-07  



拜耳近日在加拿大上市一款新小麦田除草剂Luxxur(R)(噻酮磺隆+苯磺隆),用于防除顽固性杂草,如野燕麦及多年生草本植物。

Luxxur是一种高效的杂草管理工具,为农民提供显着的顽固性杂草防效,这些顽固性杂草包括野燕麦、黄鹌菜以及加拿大田蓟、蒲公英等多年生草本植物。

拜耳谷物作物经理James Humphris表示,“在拜耳,我们认为保持田间干净是获得最大产量的重要部分。早期对顽固性杂草如野燕麦和多年生草本植物的防除,是成功的杂草管理策略的基础。”

Luxxur最近的试验结果表明,它比其它Group 2组的除草剂具有更加优秀的禾本科杂草防效。此外,它对其它问题杂草,如多年生草本植物苦荬菜、加拿大田蓟、蒲公英和白夏菊等也具有额外的防效。

“在开发Luxxur的时候,我们想为加拿大农民提供禾本科杂草及多年生草本的综合解决方案,帮助农民解决顽固性杂草,这在市场中是独一无二的。” Humphris表示,“灵活的桶混性能,使得农民们可以选择正确的一年生阔叶杂草解决方案搭配,完善他们的防除谱。”

Luxxur对后茬作物的影响较小,使用更加灵活,尤其是对后茬种大豆的农户来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