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生物医用材料研发与组织器官修复替代”重点专项部分项目启动会召开
来源:科技部   发布者:左丽媛   日期:2016-11-15  

2016年10月16日,“新型牙种植体研发及其工程化技术研究”等4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生物医用材料研发与组织器官修复替代”重点专项项目启动会在成都顺利召开。四川大学张兴栋院士,四川省科技厅领导、生物中心相关人员、项目主要研究人员等100余人出席会议。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院长周学东教授等4个项目的首席科学家,分别对项目前期工作、背景意义、主要研究内容、项目特色及实施计划等进行了全面阐述。成都普川生物医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项目承担单位分别就公司概况、项目运行管理和组织实施方式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此外,大会还特别安排了财务专家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经费管理培训。

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和经费规范使用,该4个项目均成立了由本领域权威专家组成的项目专家组,并分项目和课题两个层级确定了相关财务专家。会议中,项目专家组及财务专家逐个听取了项目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及代表分别围绕项目及课题研究内容、预期目标、研究方案和技术路线、年度计划、预期成果及经费管理等内容的汇报,并就如何实施研究方案和实现任务目标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提出了相关建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