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遗传发育所与中农发种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发布者:左丽媛   日期:2016-10-24  

10月19日,中农发种业集团董事长陈章瑞一行到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交流访问。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与交流,参观了研究所生物技术平台、玉米温室和表型组分析设施,并就后续在种业自主创新等方面的合作与发展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遗传发育所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中农发种业集团是目前国内唯一上市的种业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一家大型综合性农业类国有企业,综合实力稳居种子行业前四位,在新产品开发及产业化推广方面具有较强优势。遗传发育所在国家现代农业科技创新体系中发挥着骨干和引领作用,在植物科学与作物应用领域具有雄厚的人才和技术实力。双方将通过共建研发中心、合资公司、联合攻关等方式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实现种业科技创新核心要素的高度整合,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的有效结合,共同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育繁推一体化现代种业发展体系,实现种业自主创新,为我国现代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