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大健康趋势风口已开,美业邦布局基因检测
来源: 台海网   发布者:左丽媛   日期:2016-10-19  

近期,马云在公开场合表示,十年后健康是人们最大的需求,阿里宣布进军健康领域。这表明健康趋势风口已开。

8月19日至2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强调,要努力把健康产业培育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要引导和支持健康产业加快发展。健康管理日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健康大趋势,基因检测成新的风口

随着国家战略对健康及精准医疗的重视,以及众多慢性病及癌症对人们的侵袭,人们的健康意识逐渐在加强。世界多个国家早已启动基因检测计划,2015年我们国家也启动了“精准医疗”计划,而精准医疗与基因检测有着紧密的关系。基因检测慢慢从幕后走向幕前,逐渐被人们所接受。巨大的市场需求,将决定基因检测产业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

健康大趋势的时代到来,基因检测将会迎来自己的春天。

搭上互联网高速路,基因检测才能占据更大的市场

正确的健康管理观念是预防比治疗更重要,尤其是癌症和慢性病提早预防非常必要。基因检测技术过去十多年发展迅速,2016年正式进入成熟期,能为健康管理提供科学的数据依据。目前中国大约有3亿人口需要疾病易感基因检测,市场销售额估计有几千亿元人民币。

随着互联网用户对健康的重视程度在日益增加,以往基因检测高不可攀,动辄几万的支出让普通家庭望而却步,怎样才既能了解自己的疾病风险又能选择合理的检测项目靠谱的检测平台则成为用户最关心的。

美业邦布局基因检测,推出沃森基因

10月26日美业邦即将召开健康管理发布会,推出沃森基因。对此,美业邦创始人兼CEO姜智皓表示,沃森基因是健康美业生态链发展的需要,早在公司成立之初就已有布局。

沃森基因,为中国市场开发便于美容院用户的基因检测平台,为国人提供更全面的健康管理方案,做健康管理的领航者。沃森基因联合全国上万家美容院,在价值链动刀,缩短美容院与权威的基因检测实验室之间的步骤,降低美容院顾客的检测成本;以同样的技术、更高的服务、最优的品质,价格更合理的优势打造大健康领域第一款爆品产品。

沃森基因,做“终生服务”的基因检测

沃森基因与其他基因检测机构不同的是,他们向亿万顾客做了“一次检测,终生服务”的承诺。当然,沃森基因不仅于此:

1.互联网化的基因检测

沃森基因,背靠美业邦这个将美容院带入互联网的平台型公司,有着大数据、轻起步的优势,全新互联网化销售、用户自动倍增、自动销售,而不是传统靠顾问一个一个去卖!互联网化,必定去中介化,通过互联网平台提升效率,让终端价格更合理、透明,老板不仅有利润,顾客满意度更高。

2.大数据撬开巨量美业市场

沃森基因是美业邦的子公司,而美业邦是与国内最大的美业SAAS平台。因此,沃森基因立足于国内百万美容院,占据了大量的高端用户数据。

3. 一次检测,终生服务

沃森基因,用“一次检测,终生服务”的理念向亿万客户承诺,通过互联网为顾客进行终生的个性化健康管理。从客户检测开始到收到检测报告,线上与线下结合,让顾客享受最具用户体验的大众基因检测服务。由专业团队对检测结果进行解读,形成普通人就能看得懂的检测报告,为顾客解密身体的健康数据。并且,终生为顾客提供检测后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基因检测遇到互联网,一个新型的产业格局即将形成。通过互联网,持续完善和更新基因大数据,不断扩张整个产业链,慢慢普及到大众健康管理,对大众的疾病预测调控以及精准治疗发挥巨大作用,这必将是未来的趋势。

据悉,10月26日沃森基因将面向媒体召开发布会,首次公开亮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