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法国Avril公司将与陶氏益农合作
来源:博易大师   发布者:亦云   日期:2016-02-19  
  法国油籽生产商Avril公司宣布,Avril公司将与陶氏益农合作研发富含蛋白的油菜籽。   Avril公司副总经理Michel Boucly称,此次交易将基于陶氏益农加拿大公司研发的非转基因种子技术。这种技术可以把蛋白含量提高20%。   他表示,陶氏益农已经研发出一种油菜籽,含油量相同,但是蛋白含量能够提高。陶氏益农于2016年已经在加拿大市场推广。我们并不满意,因为他们是我们的竞争对手,因而我们进行了协调,将为法国农户研发这种技术。   陶氏益农的油菜籽品种在春季播种,这种种子将被研发成冬季播种,和法国其他油菜籽品种一样。然后将提供给种子生产商。新型种子可能要到2025年才会上市。   Boucly指出,蛋白将是非转基因产品,与进口大豆不同。转基因产品在欧盟有争议,尤其在法国。   Avril公司拒收透露合作的奖金细节,不过表示将通过其金融机构Sofiproteol向陶氏益农公司提供研究资金。   Avril公司生产生物柴油、植物油、油脂化学品、动物饲料和鸡蛋等其他食品。Avril公司认为蛋白市场潜力巨大,到2030年供应缺口可能达到5800万吨。   Boucly称,到2030年,植物蛋白需求可能比供应高出15%。他指出,新兴市场以及发达国家的居民食用更多的肉食。   2015年Avril公司销售额达到61亿欧元,约合68亿美元,比2014年减少5%,主要因为原油价格暴跌影响生物燃料业务,养殖行业发展缓慢造成饲料需求减少,而且很难提高超级市场的植物油价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