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生物基质与农业生态化高峰论坛厦门举办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6-02-18  
记者陈廉报道 1月22日,首届中国生物基质与农业生态化高峰论坛在厦门举办。论坛的主题是:“生物基质,绿色耕耘。”论坛围绕生物基质在现代农业、设施农业、海绵城市、生态修复、植物修复、土壤修复以及农林业废弃物循环利用的研究和应用进行了广泛学术交流。 福建农科院院长刘波研究员作了题为《生物基质——农业工业化的基石》专题报告,加拿大皇家学院工程院院士、厦门理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黄国和教授作了题为《农业面源污染防控技术与应用》的学术报告,华中农业大学生物科学院教授喻子牛作了题为《亮班水虻与微生物联合转化废弃物及高效利用》的学术报告,南京农业大学教授郭世荣作了题为《有机营养基质研发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的学术报告,山东农业大学时连辉教授作了题为《有机废弃物堆肥化基质及全营养配方水肥一体化研究与应用》的学术报告,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教授范德萨作了题为《基质在设施栽培中的技术应用》专题报告,福建厦门江平生物基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江平作了题为《生物基质在中国的发展前景》专题报告。 本届论坛由福建农科院主办,厦门江平生物基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厦门江平生物基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长期致力于生物基质与环境修复材料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目前已形成三大系列近30个品种产品,广泛应用于林业、花卉、蔬菜、水稻、烟叶、土壤改良、土壤治理、土壤修复、水污染治理等领域,是一家在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生物基质制造与环境修复施工企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