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沃特世与BioCity携手建立开放式分析实验室
来源:霍夫曼公关   发布者:中国生物工程杂志   日期:2016-01-08  
沃特世公司与英国最大的生物科技培育公司BioCity近日共同宣布——将合作建立开放式分析实验室。该实验室位于阿尔德利园区BioHub生物科技中心,建成后将为制药和生命科学领域的科研人员提供先进的沃特世液相色谱(LC)、质谱(MS)和信息学技术以及全套分析平台。 “沃特世的威姆斯洛分部离阿尔德利园区BioHub生物科技中心很近,这非常有利于我们与生物科技中心的科研人员保持密切联系,是推动我们与客户之间的业务和合作的良好契机。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密切的关系更深入地了解客户的需求和他们面临的挑战,”沃特世制药事业部的高级总监Richard Ladd说道,“在阿尔德利园区中进行的科研项目涉及各个科学领域和技术水平,非常符合沃特世的创新战略方针,也很符合我们以健康和生命科学为核心的业务方向。” 该实验室将配备多款最新的沃特世技术成果,包括ACQUITY® QDa® 、ACQUITY H-Class™、ACQUITY UPC2®和ACQUITY PDA Detector™,沃特世将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充分发挥这些仪器平台的最佳性能。除此以外,该实验室还将配备由阿尔德利园区所有者曼彻斯特科技合作联合会提供的核磁共振(NMR)系统。 “这对于在BioHub生物科技中心开展业务的所有研究者来说都是一条振奋人心的消息!该实验室进一步完善了BioCity的培育模式,让我们能够为那些处于成长阶段的新兴公司提供获得成功所必需的工具、技术和知识 — 无论是在人才、资产还是技术方面,”BioCity集团的CEO Glenn Crocker说道,“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拥有像沃特世公司这样高瞻远瞩的合作伙伴,他们不但完全认同我们发展策略,还积极帮助我们进一步扩展阿尔德利园区中的各种资源。” 沃特世/BioCity实验室计划于2016年初揭幕,届时它将为阿尔德利园区悠久的科研历史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并进一步完善该园区的前沿科研设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