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e+时代·依势带” ——工业生物技术产业互联网+论坛在天津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工业生物技术信息网   发布者:管理员   日期:2015-12-14  


2015年12月12日第八届中国工业生物技术发展高峰论坛工业生物技术产业互联网+分论坛在天津市空港经济区成功举办。本次高峰论坛由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和中国生物工程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生物技术与生物产业信息工作委员会、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生物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和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共同承办。

生物技术产业互联网+分论坛,围绕信息技术与工业生物技术的跨界融合,紧扣时代主题,探索互联网时代下科技服务创新模式,搭建支撑“互联网+生物产业”发展的生态系统,推动工业生物技术走上信息快速道。会议由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生物技术处处长刘斌致辞,讲述了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工业生物技术的发展和期许。

本论坛由互联网+科技服务,互联网+知识管理,生物大数据和互联网+医疗大数据四个主题组成,包含16个大会报告。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有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信息中心主任马俊才,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健康科学与技术部宓现强研究员,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李烨研究员,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信心中心主任高柳滨,中科院国科(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王戈,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信息中心情报二部主任徐萍,汤森路透科技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业务总监宁笔,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首席知识官CKO吴庆海,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化细胞所研究员李亦学,华东理工大学教授张嗣良,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研究员胡黔楠,云诺德总裁罗奇斌,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云计算研究中心主任杨东日,生物谷、梅斯医学联合创始人杨春,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信息技术委员会副主任王学兴和安诺优达运营总监高玉池。

各位行业内的专家、学者以及金融创投精英在此次分论坛上畅所欲言,分析了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下工业生物技术的发展和未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工业生物技术产业将在互联网+大数据的春风中发挥更大的潜力,推动科技的发展,为人类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