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调研组一行到南京生物医药谷调研
来源:南京生物医药谷官网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12-02  
11月26日,在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俞善浚副局长、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唐富春局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注册管理司韦建华司长带领的调研组到南京生物医药谷调研指导医疗器械政策法规、注册审批、监管等工作。南京高新区常务副主任闵一峰、副主任朱克军和许扬汶等领导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韦司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生物医药谷的展览大厅,随后与部分药品、医疗器械研发和生产企业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并实地视察了南京微创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诺尔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南京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闵一峰详细介绍了高新区整体情况及产业规划,南京生物医药谷主任陈洪汇报了南京生物医药谷发展情况及园区企业集聚情况,得到了调研组的认可。随后,针对江苏省医疗器械企业在医疗器械政策法规、注册审批、监管等方面的问题,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相关专家与参会的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现场的沟通与解答,参会企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在视察区内南京诺尔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微创医学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过程中,韦建华司长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汇报,参观了企业的实验室、研发平台等,对企业的产品定位、质量管控、市场开拓、战略方向等给予高度评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