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美国农业部发布禽流感生物安全自评估工具
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09-17  
美国农业部(USDA)督促家禽生产商完成评估并因地制宜制定方案,提高生物安全水平。 作为正在进行的应对高致病性禽流感可能再次暴发工作的一部分,美国农业部动植物检疫局(USDA APHIS)发布了一份“强化家禽生物安全的自我评估检查单”和相关的培训材料。 这些材料将协助家禽行业实施有效的生物安全措施。评估清单是在动植物检疫局与州、学院和行业专家共同的努力下制定的。 检查清单在美国禽蛋协会(U.S. Poultry and Egg Association)的网站上发布,清单要求生产商确认其养殖场的类型、规模以及具体位于哪个州。清单同时要求生产商评估其养殖场生物安全制度的状态,具体的内容包括:生物安全制度是否建立,是否已经实施或是否有所进展;具体涉及的方面包括:配备生物安全官,员工和人员培训,每栋建筑的隔离线,周边缓冲区,野生鸟类隔离设置,设备的定期清理和共享的减少,死亡禽只的处理,粪便和垫料管理,从有记录的源头获取后备禽只,水源供应评估以及在禽流感感染风险程度低的地方存储饲料和备用垫料等。 动植物检疫局敦促生产商尽早制定因地制宜的生物安全方案,以2015年10月前完成为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