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360基因携手世纪佳缘,用基因谈场“有态度”的婚恋
来源:中国网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09-07  
近日,360基因与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婚恋交友平台世纪佳缘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依托各自的市场优势共同开发国内首个基因智能婚恋匹配系统。将基因检测纳入到婚恋交友当中,为广大单身人士提供一种更为科学负责的择偶匹配方式,提高婚恋匹配的成功率。 据悉,合作的第一阶段已经结束。通过360基因的专家对红娘进行基因知识科普,针对线下一对一VIP会员,招募自愿参加基因检测的会员免费体验基因匹配服务。会员们对此次活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积极报名采样。短短两周之内,前期免费基因检测名额已经招募完成。接下来,将通过基因检测,给出包括遗传疾病、性格特质及抗病能力等四十多项的基因解读报告,并初步尝试通过基因特性为会员推荐婚恋对象,有效避免一些因潜在基因不匹配导致的性格、生活习惯、遗传因子不和等问题,最终实现科学高效的婚恋匹配。 目前,双方第二阶段的合作正在进行当中。360基因提供1000名基因检测优惠名额,所有参与会员均可提前享受基因解读及基因匹配服务。通过阶段性的合作,最终实现将基因匹配从线下搬到线上,开发出一套不断学习更新的基因智能婚恋匹配系统。 北京全维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360基因)作为国内领先的基因解读互联网企业,一直致力于寻找基因与其他行业的合作契合点,希望将基因应用到各个领域当中,实现“基因+”的行业模式,并发挥基因检测最大的实用价值。近两年,360基因已经与国内多家知名保险公司、银行、电商达成合作,与京东合作的众筹活动也正在进行中。事实上,国外的基因检测行业已经发展多年,全民科普体系更为完善,市场更加成熟。拥有一份个人的基因数据报告,就等于拥有了一份个人的出厂说明书。通过说明书找到你身体的抗病能力、营养环境、代谢能力和与生俱来的个性特质。 本次与世纪佳缘的合作,360基因将通过自身专业的基因健康服务,全球顶级的基因检测技术,快捷精准的检测结果,帮助用户全面解读遗传特性。真正做到将基因检测的应用领域从健康风险评估扩展到婚恋匹配领域当中。打破传统基因检测流程,实现全程网络化服务,为个人用户建立起动态基因报告数据库,让检测报告更具实用性和互动性。 360基因与世纪佳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将单身客户们的基因报告作为参考,推荐终身伴侣,用基因谈场“有态度”的婚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