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药明康德子公司合全药业首次获得日本监管机构生产批准
来源:美通社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09-02  
药明康德今日宣布,其旗下子公司合全药业于今年7月首次获得日本药品及医疗器械管理局(PMDA)批准,为某新药生产GMP中间体。合全药业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同时通过中国、美国、欧盟、日本、加拿大、瑞士、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政府监管机构认可,获准为创新药生产商业化原料药(API)及GMP中间体的CMO企业。 药明康德今日宣布,其旗下子公司合全药业于今年7月首次获得日本药品及医疗器械管理局批准,为某新药生产GMP中间体。 作为全球工艺研发和生产的领军企业,合全药业一体化平台服务涵盖工艺研发、研发生产到商业化生产,致力于帮助客户将新化合物从临床前及临床开发阶段全面推进至全球商业化。 “我非常自豪合全药业能够连续获得世界各国监管机构的认可,”合全药业首席执行官陈民章博士表示,“这将进一步增强广大合作伙伴对于合全药业高品质服务的信心。” “这一结果再次彰显了合全药业拥有世界一流、最高质量的设施、体系以及业界最优秀的人才,”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表示,“合全药业目前正在常州兴建全新的研发生产基地,届时将有能力为更多合作伙伴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关于药明康德 药明康德是一家在中美两地均有运营,面向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从药物发现到市场化的全方位一体化的实验室研发和生产服务公司。本着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药明康德通过高性价比、高效率的服务平台帮助全球客户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以造福全球病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