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牛市回归!最全的涉及生物科技的上市公司细分龙头汇总
来源:生物探索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08-13  
生物科技及其社会经济影响是众多媒体的热门话题,从《华尔街日报》到《时代杂志》,从人民日报到各地晚报,生物科技及其商业将作为经济的新引擎而超越信息时代。 《华尔街日报》预计:到21世纪中叶,所有公司都会变成生物物质公司,生物物质经济将比以往任何形态的经济发展得更快,更具渗透性,更强有力。如杜邦、诺华、默沙东等全球名列前茅的化工企业正在转变为生物科技企业,和全球各地的4000多家生物科技公司一起创造新的就业岗位、开发新产品。 尽管生物科技潜存着危险,但非常先进的生物科技已经使:全球上亿人受惠于新的生物科技产品和疫苗;成百种生物科技制品正处于临床试验阶段,而更多的产品已经进入开发阶段。 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眼光定位在生物科技行业,在中国,生物科技产业已经成为七大新兴产业战略之一。 8月10日,A股上证指数上涨逾5%,站稳在3900点之上,生物医药股也近乎全线上涨。在资深的投资者看来,值得长线投资的高科技股的首要特征之一就是,必须细分领域的龙头,或者在新兴产业中已手握大额订单的企业。本文统计了最全的涉及生物科技的上市公司细分龙头汇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