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新华锦牵手利百健中国“转型”进军健康产业
来源:证券日报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07-17  
7月13日,新华锦一纸公告把公司欲转型大健康产业的“野心”展露无遗。 公告称,为涉足大健康产业,新华锦拟与利百健康中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利百健中国”)签署一份《战略合作意向书》。拟通过与利百健中国在青岛市合资设立“青岛利百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利百健”)。该注册资本拟为400万元,新华锦出资196万元,占49%,利百健中国以实物出资折合204万元,占51%。 据了解,新华锦母公司新华锦集团成立于2002年6月,拥有控股和直属企业132家,集团起初以国际贸易为主,通过多年经营形成了有色金属、农副产品、轻工工艺、纺织服装、艺术品收藏、机电产品和高新技术产品等骨干商品,建立了37家生产水产品、钻石首饰、纺织服装、发制品等产品的自属生产企业。 新华锦这次公告的公司涉足大健康产业转型的方向,就是继承了集团公司的转型梦。 公司表示,利百健 SVF医疗产品作为第二类医疗器械在获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批准后,就可以对糖尿病足、关节炎、大小便失禁、医学整容和整形等展开临床治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