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东莞市首家互联网医疗公司探索健康管理新模式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06-11  
昨日,东莞市首家互联网医疗公司——天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天使健康”)总部在东莞第一国际落成。据悉,该公司与东莞市本地区医院和社区卫生站紧密合作,建立了一套动态、实时、高效、互动、主动、前置的社区健康移动服务体系,为社区居民提供新型健康服务。 据天使健康总经理查红春介绍,天使健康智能化社区健康管理项目的建立,是为了让居民能够无病时预防疾病,有病时协助就医,病好后促进康复,加强保养以及慢性病管理,强化营养、运动支持等等,希望进一步提高居民的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降低医疗费用增长的趋势,减轻国家和居民个人的医疗费用负担。 据了解,天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由医疗界知名专家团队组建。该公司创立的天使健康管理模式适合中国国情、符合中国老百姓就医习惯,涵盖了个体和团体的私人订制体检、基因检测、健康和疾病风险评估、健康促进干预、便捷就医、名医预约、医疗旅游、健康保障和社区健康养老等多个领域,为需要的人提供专业的健康医疗服务。迄今为止,已有数10万人接受天使健康的医疗健康服务。 目前天使健康已获得巨额风险投资,业务发展已经走出东莞,在全国铺开。据介绍,天使健康上海分公司将于本月正式挂牌,目前浙江、江苏、山东、河北、广西和湖南等十多个城市地区的加盟商也在积极洽谈当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