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2015年生物技术国际标准年会在深举行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04-20  
昨天上午,为期6天的国际标准化组织/生物技术委员会(ISO/TC276)2015年年会在深圳拉开帷幕。这是中国第一次举办生物技术领域的国际标准化大会,对于助推中国乃至全球生物技术及其产业规范化、标准化发展,加强跨国技术合作、国际交流、资源共享,以及凸显我国生物技术领域标准化实力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据介绍,国际标准化组织(InternationalOrganizationforStandardization, ISO)是目前世界上最具权威的三个国际标准化机构之一。另外两个为国际电工委员会(IEC)以及国际电信联盟(ITU)。ISO的主要任务是制订国际标准,协调世界范围内的标准化工作,并与其他国际性组织合作研究各领域的标准化问题。 截至目前,ISO/TC276共有35个成员国,包括21个P成员国(ParticipatingMember)和14个O成员国(Observe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