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江南大学食品生物技术研究所落户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如皋市委新闻网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03-05  
为进一步深化与江南大学科技合作,促进高校科研成果在如皋落地转化,提升我市创新能力,推动食品、生物等产业发展壮大,日前,江南大学正式与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合作协议,在我市建立江南大学食品生物技术研究所。江南大学校长陈坚、副校长顾正彪,市领导马金华、张辉出席签约仪式。 该研究所主要围绕长寿食品和生物技术领域,开展公共检测与信息服务、研究研发、研究生培养与人员培训、技术转移等相关工作。研究所将按照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标准建设,成立事业法人单位,由江南大学负责管理,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所长负责制。开发区国有公司投资设立研究所有限公司,成立董事会和投资决策委员会,与研究所合并运行。项目公司的具体运作由江南大学创新团队或个人以技术等无形资产及部分现金入股;研究所有限公司购买江南大学的相应成果,同时以现金入股,共同成立项目公司,实行市场化运作。开发区管委会将在研究所建设、项目研发、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 市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马金华指出,该研究所的落户将进一步放大长寿如皋品牌影响力,为食品生物产业发展提供研发技术和人才保障,带动本地企业与高校在高新产品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紧密合作,助推我市食品和生物技术产业的集聚发展和转型升级,为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特色食品生物产业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