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全球小动物体内成像市场行业分析和预测
来源:生物谷   发布者:亦云   日期:2015-02-15  
成像模式是临床应用尤其在临床前研究领域是一种首选的模式。多种成像技术已经被转化成微型工具,比如微型核磁共振成像(MRI)、微型CT和微型正电子扫描(PET)等。除此之外,微型超声成像、微型MRI以及诸如生物发光和应该成像等光学成像、多通道成像等技术已经在市场上产生了一定影响。临床前研究数量的增长、研究领域CRO公司调研的增多、多功能临床前成像和高分辨率的多峰核磁共振等技术的进步作为有限的因素给全球的市场带来了积极的影响。但是,严格的实施监管加上不足的补偿现状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市场的增长。虽然存在上述限制市场发展的因素,但性价比高的设备的商业化将缓解这些负面影响从而加速整个市场的增长,成长空间将主要在发展中国家。 小动物体内成像的全球市场预计2020年可达到21亿美元。制药企业和临床研究机构的增加、体内成像在临床前研究中应用的增多、实时的数据存储和高分辨率模型是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然而,研究设施的基础设备供应不足、新兴经济体重先进的仪器未配套相应专业的人员以及对高端设备的需求可能是小动物成像市场的主要限制因素。展望未来,全球临床试验的开展以及临床前试验相关技术的发展将促进这一平台的增长。 由于先进技术的采用、医疗保健意识以及良好的补偿政策,北美主导了整个全球市场。从分布上讲,由于大量的投资和在临床前研究的应用,小动物体内成像的市场大约35%的份额被北美占据。另一方面,亚太区比同期呈现预期的11.5%CAGR的增长。如此高的增长将利好处于尚未开发市场的小动物成像设备的制造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