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先导专项“脑功能联结图谱”召开2014年度绩效评价会议
来源: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02-12  
2月5日,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B类)“脑功能联结图谱”2014年度绩效评价会议在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神经科学研究所顺利召开。受财政部委托,第三方单位北京华盛中天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此次绩效评价,评价专家组由业务专家和财务专家组成。专项首席科学家郭爱克、首席科学顾问蒲慕明、首席科学家助理张旭,项目负责人及部分课题骨干、承担单位管理人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前期,评价组已到专项依托单位上海生科院和项目承担单位生物物理研究所开展工作,对各单位承担的子课题2014年度的任务完成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现场调查。 北京华盛中天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尹萍首先介绍了中科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B类)绩效评价的背景、目的、意义、评价要求,以及本次评价专家组成员。郭爱克代表专项致欢迎词,并希望通过专家组的评价更好地指导专项后期的工作。随后,张旭详细介绍了专项的整体情况和5个项目2014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重要进展、经费预算执行情况。 业务评价专家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质询。经专家组独立讨论,一致认为脑先导专项顺利完成了2014年度目标,并在个别领域取得了重要性进展,研究成果取得了国际同行的重视和好评。财务评价专家就经费使用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剖析,并希望今后继续完善经费使用的相关管理制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