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2024年前全球医疗生物识别市场将达117亿美元
来源:新浪   发布者:ailsa   日期:2018-07-26  

美国领先的调查机构Grand View Research近日发布了最新报告:《2013年-2024年从技术(脸部识别,指纹识别,虹膜识别,静脉识别)和细分预测角度分析医疗生物识别市场规模、份额及趋势》。报告显示,2024年前,全球医疗生物识别市场预计将达到117亿美元。卫生系统和医院对电子病历(EHR)和电子医嘱输入的变革,在可预计的未来将推动市场对医疗生物识别的需求。

为协调医疗护理,越来越多的医疗信息交换(HIE)建立于网络基础上,伴随其发展,未来市场对打击数据腐败和未经授权信息访问的技术需求也将增加,从而有利于医疗生物识别市场的扩张。

生物识别技术的实施,有望提升患者、医生和护士的安全性。为保障患者信息的保密性和隐私性,医疗电子交换法案(Health Insurance Portability and Accountability Act,HIPPA)制定了严格的新法规。

这些法规也将成为生物识别技术在医疗领域应用的另一推动因素,从而有助于其在预测期内的增长。

现有技术的改进和多用途认证设备的开发,将有望加快先进产品的商业化。因此,在不久的未来,这些设备的使用,将有利于医疗空间的升级。

医疗消费的兴起及新兴国家可支配收入的增长,同时有望促进医疗系统生物识别等新技术的应用,从而在预测期内推动该市场发展。

该报告的预测还包括:

全球人脸识别技术市场预计将于2024年前达到19亿美元,从2016年到2024年间的复合年增长 率为22.9%;

技术方面,预计DNA分析、视网膜分析和ECG分析等其它领域将获得最快的发展速度;

技术方面,虹膜识别因有别于其它技术的独特性,也将展现出快速的增长;

预测期内北美洲将处于医疗生物识别市场的主导位置;

预测期内亚太地区医疗生态识别市场有望获得最快的增长速度;

由于全球跨国公司的参与,该市场本质上具备一定的巩固性和竞争性;

该市场上已有的主要公司包括:NEC公司、富士通(Fujitsu)、3M、Morpho信托、Imprivata公司、Suprema、BIO-key国际、Crossmatch、Hitachi公司、Integrated生物识别公司、Genkey Solutions B.V.、Agnitio、Nuance通信公司和高通技术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原文来源:Market Watch

原文标题:The global healthcare biometric market is expected to reach USD 11.7 billion by 202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