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Med Qiao Group宣布投资全美顶尖基因编辑公司
来源:财经网   发布者:张小圈   日期:2018-05-16  

Recombinetics是一家位于明尼苏达州并将基因编辑技术应用在农业领域,临床前 研究以及临床领域的应用与研究等领域的顶尖基因编辑公司,该公司已实现了在多 物种上进行基因编辑,该公司拥有完全排他的Talen 等方法针对一些动物的专利及 使用权。比如,Recombinetics可以将农场饲养的奶牛品种头上有的牛角消除,这 些牛角使它们相互打闹并给农场工人带来了威胁。而阿根廷的安格斯肉牛品种天然 没有牛角,Recombinetics公司就通过基因编辑成功地培育出不长牛角的奶牛。此 外,Recombinetics在用于研究的模式动物领域也颇有建树并成为很多美国顶尖医 院与研究机构的供应商。

在临床领域的应用与研究,Recombinetics正与哈佛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在细胞水平与器官水平两个层面上进行研究与开拓。

Med Qiao是一家坐落于明尼苏达州和上海的跨境投资机构,其资本主要来源于美国 各医生团体与医生组织,包括世界顶尖的消化医生团体,心脏医生团体等。在 Recombinetics的未来发展中,Med Qiao也将适时为Recombinetics提供更多临床 与亚洲市场的指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