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天津工业生物所入选COMSATS国际科技卓越中心
来源:北方网   发布者:ailsa   日期:2018-04-24  

天津北方网讯:从滨海新区科工委获悉,近日南方科技促进可持续发展委员会(COMSATS)第21届协调委员会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召开,会议由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承办,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加入COMSATS国际科技卓越中心网络,成为COMSATS的第22个国际科技卓越中心。会议还决定,将于2019年召开的第22届COMSATS协调委员会会议由天津工业生物所承办。 

天津工业生物所作为COMSATS第22个国际科技卓越中心,也是我国在COMSATS国际科技卓越中心网络中继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国际气候与环境科学中心后的第二个卓越中心。目前,天津工业生物所正在积极筹建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构建合成生物技术创新的大联合、大协同、大网络。加入COMSATS国际科技卓越中心网络,有助于完善该创新平台的国际科技合作网络,拓展天津工业生物所的国际交流合作渠道,将扩大研究所在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国际影响力,有助于新区及天津市在通过生物技术创新推动发展中国家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