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首发|太美医疗科技完成3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
来源:贝壳社   发布者:ailsa   日期:2018-04-11  

贝壳社了解到,太美医疗科技已于近日完成3亿元人民币的D轮融资,新投资方包括赛富投资基金、晨兴资本、浙商创投、软银中国和常春藤资本,原股东凯风创投继续跟进。本轮融资由生命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太美医疗科技是一家生命科学领域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和服务涵盖临床研究和药物警戒领域。太美云(TMCloud)是医药企业、研发服务公司、研究机构、患者和监管机构多方共同协作开展研发工作的理想平台,有助于提升研发效率、降低研发成本、优化研究过程并改善研究质量,加快新药的上市。

2013年创立至今,太美医疗科技已与超过200家国内外领先制药企业和研发服务公司开展业务合作,并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与好评。太美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数十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先后通过ISO9001、ISO27001、ISO20000等质量体系认证,并成为CDISC、WHO-UMC认证供应商。 

2015年太美医疗科技获得凯风创投的天使轮投资,此后于2016年获得经纬中国的A轮投资,由北极光创投领投,经纬中国、凯风创投跟投的B轮投资,2017年完成元生资本领投,经纬中国、北极光创投、凯风创投跟投的C轮融资。 

关于本轮融资,太美医疗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璐表示,在当前如火如荼的新药研发热潮中,太美提供了独树一帜的技术解决方案,致力于为行业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撑平台。未来,太美将继续加强太美云平台的建设,广泛联络合作伙伴,推动中国新药研发进展。 

赛富投资基金合伙人鲁勖认为,中国制药行业正处在高速发展和创新阶段,而与之不匹配的是临床研究领域的信息化进程严重滞后,太美医疗在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凭借多年行业深耕,赋能技术创新型制药企业,搭建生态链协作平台,成为生命科学行业的重要战略技术伙伴和驱动医药行业发展的新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