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调查发现:“合成大麻”对人的身体有严重的危害
来源:科学探索   发布者:ailsa   日期:2018-04-03  

尽管一些州正在加快大麻合法化的步伐,但绝大多数国家的居民还是只能通过非法渠道来购买粗劣的大麻,或者从街角商店购买同样劣质的合法大麻。然而不幸的是,在没有监管的情况下,你根本不知道你得到的是什么,这些合法大麻在伊利诺斯州就已经产生了严重的后果。

根据Gizmodo的公共健康咨询的数据,伊利诺斯州公共卫生部门已经记录了32例“严重出血”的病例,这是由于使用了合成的大麻替代品。用户报告说,他们的眼睛和耳朵严重出血,受害者不得不住院治疗。

“尽管人们认为“合成大麻”是安全的,它们是大麻的合法替代品,但其实很多都是非法的,而且会导致严重的疾病,”IDPH的主任ni拉夫D.Shah说。“最近的严重出血案例表明,合成大麻素会对身体造成严重的伤害。”

合成大麻包括数百种不同的合成化学物质,在疫情爆发的源头被发现之前,IDPH提醒公众不要进行任何关于大麻的消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