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先声诊断引进美国核酸质谱技术
来源:中国创新网   发布者:ailsa   日期:2018-03-27  

3月26日,先声药业旗下先声诊断和美国Agena Bioscience签署了一项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以开拓一套核酸质谱平台系统在中国伴随诊断和药物基因组学检测领域的产业化应用。

此次签约的核酸质谱平台系统是专门为临床检验设计,能够精确快速地分析临床各类检验样本的核酸成分,具有全自动、免值守的特点,其样本检测通量、8小时实验周期及检测灵活性能够满足临床检测的日常需求。

据悉,当前全球临床用质谱产品预计增速20%以上,远超过整体诊断行业增速。此次战略合作对双方产生协同效应,美国Agena公司将通过先声诊断强大的医院网络渠道,早日在中国市场形成新的产业化伴随诊断产品;先声药业通过该平台系统与现有业务相整合,将使中国患者真正获得个性化的诊疗服务,推动中国精准医疗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