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Total Corbion公司启动泰国聚乳酸试点工厂
来源:中塑在线原创   发布者:ailsa   日期:2018-03-16  

生物塑料公司Total Corbion PLA已启动其产能为1千吨/年(ktpa)的试点工厂,在泰国罗永府生产聚乳酸(PLA)和丙交酯单体。

该公司表示,该试点工厂于2017年12月启动,在过去两个月里生产出了范围广泛的Luminy聚乳酸树脂。

2016年底,Total公司和Corbion公司在荷兰成立了合资企业来开发生物塑料,各占百分之五十。该合资企业目前已向客户提供试点工厂的样品,同时也对产品进行了认证和监管程序。

随着试点工厂的启动,Total Corbion公司也正在为大规模生产做好准备。在同一地点,Total Corbion公司的丙交酯工厂正在扩张至100千吨/年,另一个75千吨/年的聚乳酸聚合工厂正在建设中。

据聚乳酸聚合工厂主管Simon Goldney介绍,工厂有望在2018年下半年交付其首个商业规模的聚乳酸产品。竣工后,Total Corbion PLA公司的泰国生产设施将为包装和消费品、纤维和汽车等市场提供范围众多的Luminy聚乳酸纯树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