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GlobalData报告:全球普通外科市场2024年将达216亿美元
来源:新浪医药   发布者:ailsa   日期:2018-03-16  

普通外科市场(General surgery market)由多种不同类别的设备组成,包括那些用于减肥手术、活检、美容、内窥镜检查、妇科、疝气修补、非血管支架的设备,以及手术能量器械。

近日,全球知名医药行业调研机构GlobalData发布研究报告指出,在下一个十年,全球普通外科市场将以5.7%的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稳步增长,2024年市值预计将达到216亿美元,该市场在2017年的市值为146亿美元。

根据报告,按地区划分,北美仍然是全球最大的普通外科市场,该地区在2017年市值为58.66亿美元,其次是亚太地区(38.91亿美元)、欧洲(36.72亿美元)、南美地区(8.72亿美元)、中东和非洲地区(3.42亿美元)。

报告指出,在预测期(2017-2024)内,南美地区市场增长最快,CAGR为7.2%,其次是中东和非洲地区(6.8%)、亚太地区(6.4%)、北美地区(5.6%)、欧洲(4.7%)。推动这些地区外科市场增长的关键市场驱动因素和重大事件包括:

对微创疗法需求的增加;

对疾病及早诊断的重视:

内窥镜成像的技术进步;

产品撤回(例如,压力灭菌设备在美国以外市场的停售);

新产品的上市(例如,新的机器人手术系统在预测期内的预期上市)。

根据报告,在2017年,内窥镜设备市场预计为7.6亿美元,该细分市场预计将以7.3%的CAGR增长,在2024年达到12.5亿美元。

GlobalData保健分析师Vinie Varkey评论称,微创疗法的需求在不断增加,而成像技术的进步也正在加速内窥镜市场的增长。按市场规模,当前内窥镜细分市场已占到了普通外科市场的一半以上。

另外,公众对癌症等疾病早期诊断的日益重视,也正在刺激活检设备细分市场的增长。预计从2017-2024年,该细分市场将以2.2%的CAGR增长。与此同时,全球范围内肥胖率的大幅升高也将刺激减肥手术设备细分市场的快速增长,该细分市场在2017-2024年的CAGR预计将为9.3%。

报告还指出,在预测期内,随着机器人手术系统在普通外科手术中的进一步应用,机器人外科系统细分市场预计将显著增长,在2017-2024年的CAGR将高达13.5%。

Vinie Varkey表示,外科市场在很多国家中已经看到了价格侵蚀(price erosion,指因技术进步、产品竞争加剧等因素导致的价格下降),这种趋势预计将继续在整个预测期内延续。对医疗保健系统的预算限制,以及正在变得更加透明化及利益相关者密集的采购流程,预计将控制采购流程的成本和效益以及相配套的设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