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LanzaTech与TeselaGen合作推动“碳智能”循环经济
来源:CAS_BioInfo   发布者:ailsa   日期:2018-02-27  

致力于促进“碳智能”循环经济的新西兰行业领导者LanzaTech公司正与DNA开拓者TeselaGen公司合作,利用其最先进的生物设计平台扩展包括人工智能的设计能力,为负碳生物燃料这样的创新产品开发提供新的分子设计技术。

LanzaTech开发了一种独特的微生物能力,可以捕获和利用50多种不同分子组成的燃料和化学产品的气体。在生物反应器设计和过程开发中,专利微生物与创新方法结合在一起,实现规模快速扩大。第一批将钢厂废气转化为燃料的两家商业设施正在建设中,合作方分别是中国首钢和比利时的安塞米塔尔(ArcelorMittal)公司。TeselaGen正在建立实现快速和精确DNA合成和修改的深度学习方案,其基于云计算的企业平台填补了从好的概念设想到生产有价值的产品(如疫苗、生物药品和可持续化学品)之间的距离。作为LanzaTech先进研发基础设施的安全质量补充,TeselaGen云平台将推进LanzaTech的研究,开发新的方法来改进微生物以生产低碳燃料和化学品。

LanzaTech合成生物学主任Michael Koepke博士表示,自动化生物设计是碳回收技术的重要基础,TeselaGen拥有现代化DNA设计和克隆平台。模块化的云方法将与LanzaTech现有的系统协同合作,加速其在可持续化学品生产方面的发展。此次合作不仅展示了两家公司目前的能力,而且将推进数据集所支撑的分析方法,使生产更接近碳智能的未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