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气动人工喉装置可以为患有癌症的患者带来更自然的声音
来源:科学探索   发布者:ailsa   日期:2018-02-26  

一项研究表明,气动人工喉(PAL)装置可以为患有癌症的患者带来更自然的声音。此举可能为全球30,000名因癌症导致喉头被切除的人发出声音,悉尼西部大学MARCS研究所的科学家们测试了一种非侵入性人造喉,发现它能够产生高质量的声音。与现有的依靠喉部神经或肌肉输入的修复体不同,气动人造喉(PAL)装置使用患者的呼吸系统,不需要手术植入。

博士后研究员,博士后研究员Farzaneh Ahmadi博士说:“现有的护理标准要求将假体装置手术应用到颈部开放性伤口中,称为造口以便病人能够呼吸。 手术是侵入性的,感染和并发症很常见,并且由此产生的声音通常是沙哑和低声说话。”

在一项临床前试验中,从事仿生语音研究项目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名为气动仿生语音(PBV)的PAL设备,具有电子自适应功能,该功能利用患者呼吸产生嗡嗡声,然后通过移动转换为嘴唇和舌头所发出的语音,该研究发现,仅靠呼吸驱动的装置实际上可以帮助在没有任何神经输入的情况下再现喉的功能,并且产生比现有标准更好的语音质量。

该团队计划开发一种功能性PBV假体,其形式为可应用于造口的“控制单元”和位于口腔顶部的“语音源”单元。 Ahmadi博士声称这种设备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非侵入性,非手术性电子发声假体,并且能够产生比目前设备更多的人类发声语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