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默克加快Mobius(R)一次性技术产品在中国无锡的制造速度
来源:美通社(亚洲)   发布者:ailsa   日期:2018-02-24  

江苏无锡2018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宣布在中国继续追加投资,加快Mobius®一次性技术产品在无锡的制造速度。此前,默克于2016年11月宣布在中国南通投资8,000万欧元建立生命科学中心,助力中国生命科学业务的发展。

“作为生命科学行业领先的创新方案提供者,我们致力于在中国向创新驱动型经济的转型过程中扮演积极的角色。”默克生命科学业务工艺解决方案全球负责人Andrew Bulpin表示,“这次投资将助力我们帮助客户加快生物仿制药的研发和制造速度,更彰显了我们着眼于‘植根中国,造福中国’的本土化战略,实现和提升生命科学业价值链的决心。”

作为新兴的生物仿制药市场,中国正快速发展成为生物技术强国。在生物仿制药的研发和制造过程中,一次性(Single Use)技术因其具备较高的灵活性和高效性而至关重要。

这次投资代表了默克对中国的承诺,将为中国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一系列全球领先的广泛而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中国高速增长的生物制药市场需求。该基地位于默克在中国的无锡工厂,Mobius®一次性产品的生产基地建造工程将于2018年下半年竣工。

默克近期宣布了其在亚洲的总额约为4千万欧元的追加投资,将在韩国与印度设立生命科学生产和分销基地,将在中国新建一次性技术生产基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