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茵特里跨境医疗落户合肥 助推精准医疗发展
来源:凤凰安徽站   发布者:ailsa   日期:2018-02-05  

2月3日,茵特里医疗科技安徽分公司在合肥置地创新大厦正式成立,茵特里国际创始人及董事长王君宇,茵特里医疗科技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桂星新等参加启动仪式。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茵特里医疗科技安徽分公司的成立,重点

2月3日,茵特里医疗科技安徽分公司在合肥置地创新大厦正式成立,茵特里国际创始人及董事长王君宇,茵特里医疗科技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桂星新等参加启动仪式。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茵特里医疗科技安徽分公司的成立,重点针对茵特里国际华东地区海外医疗服务项目,特别是高端精密体检、海外大病转诊、二次诊断等项目,同时也是茵特里国际再创新高的一个里程碑。茵特里安徽分公司将在医疗资源、临床诊疗、人才培养、信息化平台打造,国际医学研究,健康数据分析等领域开展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加强推进茵特里“海外转诊”项目的发展。

茵特里国际是国内首家拥有“海外医疗云服务平台”和“全球医疗专家库”资源的互联网跨境医疗服务公司,以平台信息型医疗服务机器人为载体,线上线下相融合,积极构建国际高端的医疗服务生态圈,努力让更多需求群体享受世界前沿医疗科研成果。茵特里国际注重从医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两个方面助推精准医疗行业的发展,坚信医疗大数据是精准医疗产业重要的生产资料,其通过医疗云服务平台,创新用户医疗健康信息收集端口,除手机APP、PC端,茵特里国际还推出全球首款平台型医疗信息服务机器人—云小宝,为用户提供更为精准、智能的远程诊疗、电子健康档案信息等医疗服务,足不出户,便可一键匹配全球医疗资源与专家,并通过大数据分析患者的需求,指导下游的靶向药物的研发,患者影像资料的辨识和解读,助推精准医疗产业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