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展望未来力量趋势下的生物质能机遇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发布者:ailsa   日期:2018-01-15  

维基百科把三维象棋定义为“一个复杂的、动态的系统,具有许多竞争的实体和兴趣”。听起来很像生物质工业,对吗?正如我们所知,我们的行业超越了批发电力市场,呼吁决策者和公众认识到从有机材料发电的诸多好处。所以在2017年即将结束时,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我们赢了吗?如果不是,将会如何确保生物质能的长期稳定和发展?

我们这个行业看到的是基本负荷(核电和煤炭)的消亡和理所当然的奇迹,除了太阳能,风能和天然气,未来对于每个人来说会怎样?

“华尔街日报”报道的最新统计数据勾勒出一幅具有挑战性的清醒图景。 ERCOT(德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的电力目前交易价格为每兆瓦25美元,十年前为55美元。在东部连接电网部分PJM,去年最近的交易价格为29.23美元,是自1993年以来最低的交易量。与此同时,电力需求最多也是平稳的,因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使用智能系统来降低需求。

价格下滑的受益者是风能和太阳能等间歇性能源,继续压低成本,同时也是源源不断的页岩气采购。为了让您了解这些趋势,值得注意的是,在2016年,西南电力联营公司的所有新一代都来自风能,太阳能和天然气。

那么是否能将生物质和其他基本可再生能源一起留下呢?能源部长里克·佩里(Rick Perry)最近在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deral Energy Regulatory Commission)之前提出的建议是,通过可靠的现场燃料供应,向生物质能等基地负荷供电。有人说这太晚了,因为市场的力量。

包括我们在内的人们认为,“运输即服务”是一个趋势。知名的思想领袖Tony Seba最近预测,到2030年,95%的道路上的车辆将按需自主电动车辆。汽车行业的许多人认为,今天美国的新生儿绝不可能接受驾驶教育。想象一下Uber和Lyft的感受。

所有这些力量从哪里来,我们可以扮演什么角色?那么,对于初学者来说,我们的权力符合联邦可再生燃料标准。 RFS通过授予可交易的信用来促进生物燃料,包括生物质可再生电力。该计划已经改变了可再生天然气行业,允许垃圾填埋场和废水处理厂获得供应给LNG和CNG船队的天然气的价格高于市场价格。

生物质可能是你祖父的能量,但在你的帮助和支持下,我们也可以成为你孙女的车辆燃料。我们正在学习三维象棋,运气好的话,我们会赢得这场比赛。向前!

相关新闻